第A08版:营造

成都建工七建“流动党建之声”落地施工一线

近日,成都建工七建创新打造的“流动党建之声”落地梓潼宫TOD项目一线。该项目如同一面流动的党旗飘扬在基层的施工现场,空间分为“有声党建、有声纪检、有声群团、有声安全”四大部分,通过将学习新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等有声化读物与公司简介、各重点工作相结合,以书单形式落地在流动空间中,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随时随地利用碎片化时间听七建故事、学要点知识。

据了解,此次“流动党建之声”是成都建工七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讲好党的故事、重温历史脉络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在思想引领的基础上,让每一个工程施工及管理人员,随时保持先进性,用听的方式促进安全意识的宣贯,让群团工作落得下去也能传得出来,鼓励讲自己的故事听群众的声音,希望用声音传播的形式打通党史学习“最后一公里”,激发职工接续奋斗开创新局的信心和动力。

(华西)

2021-07-22 2 2 建筑时报 content_13485.html 1 3 成都建工七建“流动党建之声”落地施工一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