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绿化园林景观

安徽省界首市花博园 夏日施工忙

作为安徽省阜阳市区域协同发展园林景观重点项目,安徽省界首市花博园项目工程正在加紧施工。7月26日,在花博园项目现场,有300余工人分散在园区进行主题建设。

安徽界首花博园项目位于市高铁片区,占地341亩,总投资1.8亿元。项目以“一蕊镶五瓣、多彩花视界”为设计思路,利用场地北侧现有洼地打造与当地特色植物相结合的亲水游赏区,形成多彩的植物花博园。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绿化、道路广场、水体景观工程等。

该项目预计今年九月底正式完成建设,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届时,安徽省阜阳市第四届花博会将在界首举办。之后还将进行花卉产业升级,打造花卉集散产业链、花卉文化产业链、青少年劳动及植物科普教育基地。 (通讯员 谢树立)

2022-08-08 2 2 建筑时报 content_17526.html 1 3 安徽省界首市花博园 夏日施工忙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