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营造

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请全体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7月13日,面向鲜红的党旗,中国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新党员刘韵庄严领誓,12句誓言,句句铿锵有力。

7月以来,成都分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精心筹备,通过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合唱一首红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畅谈入党心路历程等形式,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与时俱进,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远保持与党“同呼吸、共命运”。

“这次活动,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谈入党历程,他们通过故事并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分享,讲得情真意切,让我这名新党员深受教育和震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组织入党一生一次,思想入党一生一世。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上,我要不断提升思想修养、理论修养、党性修养,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分公司新党员赵宛萧说。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成都分公司党委集中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让全体党员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锻造优良作风,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员工谋幸福贡献力量。

(文/廖力 图/张庭凯)

2021-07-22 中铁物贸成都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 2 建筑时报 content_13478.html 1 3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