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营造

中交二航局建筑公司 开展党建对标交流活动

为深入开展对标世界一流企业管理提升活动,探索党建联建模式,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12月9日,中交二航局建筑公司组织基层项目党务工作者到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开展党建对标交流学习活动,雄安项目、新疆白鸟湖项目、海口中交国际中心项目与南部项目参加本次交流。

与会人员观看了温州高铁新城项目2021年度宣传片,温州高铁新城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晓琳围绕项目情况与团队特点,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建基础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教育等多个方面介绍了项目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展示了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阵地打造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与会人员围绕制度体系建设、品牌文化传播、人才团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并开展了浙江片区项目宣传工作策划评审会。

此次对标交流进一步加强了项目基层党支部之间的沟通联系,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目的,为深化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注入新的活力,形成党建工作合力。 (张晓琳 刘喜燕)

2021-12-16 2 2 建筑时报 content_15443.html 1 3 中交二航局建筑公司 开展党建对标交流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