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新闻

江西建工人坚守岗位不畏高温

本报讯(通讯员 康庄 舒刘洪)近期,江西省连续发布高温红色预警,户外温度持续居高不下。为保障各重点项目的有序进展,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人们坚守岗位一线,用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为保障高温期间工人身体健康,江西建工一建合理调整工人作息时间,高温阶段停止室外露天和高处作业。定期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工人送去防暑降温物品,通过搭凉棚、分区多点设置饮水处。

又讯(通讯员 吴华敏) 正值盛夏酷暑时节,由江西建工三建承建的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谢叠山中学(含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劳动者,不畏高温,迎战烈日,挥洒汗水,奋战在一线。

为确保一线作业人员安全健康,弋阳县谢叠山中学(含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错时施工,避开高温时段,确保完成生产任务目标。

2022-08-08 2 2 建筑时报 content_17513.html 1 3 江西建工人坚守岗位不畏高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