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工程咨询服务

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荣获“2019年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特殊贡献奖”

近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会上对上海市同业公会等239家会员单位及直属单位、分支机构进行了表彰。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因在过去一年当中积极为企业搭建平台,促进行业创新发展,同时在年初疫情突发期间带领会员企业努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等,而获得“2019年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特殊贡献奖”。

2019年是我国建筑业改革的攻坚阶段,在此时期,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与会员企业共同努力,在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行业升级、搭建行业多层次交流平台,促进行业提升、沟通联系行政主管部门及相关机构,发挥协同治理的作用、加强行业自律建设,夯实基础人员培训,营造争先创优行业形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塑造行业文化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在新冠疫情发生后,该协会立即发出了《关于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快速响应,纷纷紧急部署防控预案,并开展向疫源地捐赠款物等活动,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一定的努力。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在讲话中特别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广大会员单位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各展所长,发挥优势,充分展现了企业和行业协会强烈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有力服务了国家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对此表示崇高的敬意。 (王铭辉)

2020-06-22 王铭辉 2 2 建筑时报 content_8641.html 1 3 上海市建设工程咨询行业协会荣获“2019年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特殊贡献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