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协会动态

五方共建结硕果 党史诵读彰红心

杭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党总支“学党史 践初心”党旗下的诵读之“走进企业”启动

7月6日,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党支部与武林集团装饰工程公司党支部、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有限公司党支部、浙江工人日报社第二党支部、浙江省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等五方携手,在浙江发展大厦装修改造(EPC)项目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此次活动也标志着杭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党总支开展的“学党史 践初心”党旗下的诵读活动第二阶段“走进企业”活动正式启动。

这次党建共建活动是五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与打造精品工程相结合,与弘扬“工匠精神”相结合的一个创新举措,是行业协会与施工单位、业主单位以及省级媒体的一次深度融合。五方党支部围绕“活动开展在项目上,人才派驻到项目中,服务围绕项目做”的总体思路,共同签署了《红色先锋联盟协议书》,为深入开展政治理论联学、主题党日联办、重点任务联推、志愿服务联动、文化活动联谊等系列活动打下基础。

活动还邀请了市优装专家组组长、优装标准主编,杭州圣大控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景士云围绕推进项目创优夺杯开展专题讲座。

在“学党史 践初心”党旗下的诵读活动中,杭州文广集团晚高峰节目主持人蕊琦带来艺术电影微党课,探寻“老三战”背后的故事;杭州之声主持人新凯、施施带来诗朗诵作品《渡口,有船靠岸》;武林集团8090宣讲团带来诗朗诵作品《保卫钱塘江大桥》,宣讲团成员李瑞为进行了微党课《从农村革命到乡村振兴》。红色故事催人奋进,红色力量砥砺前行,五方支部党员在浓厚的红色氛围中,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此后,五方党支部将以党建为引领开展深入合作,将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精品工程建设,实现五方共同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武林集团、浙江新世纪大酒店、浙江工人日报社、浙江省工业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通讯员 沈韫洁)

2021-07-22 五方共建结硕果 党史诵读彰红心 2 2 建筑时报 content_13466.html 1 3 杭州市建筑行业协会党总支“学党史 践初心”党旗下的诵读之“走进企业”启动 /enpproperty-->